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球季富邦教練團改組 規模不如預期來得大

2021/12/23 09:54

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季後人事異動消息頻傳,原本教練團計畫大幅改組,只是隨著富邦「獵才計畫」不順遂,新球季教練團成員異動幅度不如預期來得大,近期富邦球團可望對外公布。

今年球季結束洪一中主動交出兵符轉任顧問,富邦先公布新任領隊為林華韋,再從中信兄弟延攬首席教練丘昌榮擔任教頭,中信內野守備教練黃泰龍轉戰富邦接首席教練,擔綱丘總得力左右手的機會很大,其他教練團成員只會做部分異動。

原本富邦「獵才計畫」橫跨多隊,只是徵詢人選過程並不順利,只有少數幾人改披藍衫,教練團改組從「大幅度」變成「中級規模」。

日前林華韋透露,現有教練團成員包括首席教練郭建霖、打擊教練鍾承祐、陳威志、守備教練鄭兆行、投手教練林正豐、體能教練陳柏穎、二軍捕手教練黃浩然、守備教練施金典、外野教練徐育澄會續留,但負責工作有可能調整,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則請辭獲准。

因為獵才計畫不如預期順遂,當時未被「林領隊」點名的原有的教練團成員,也有機會續留,就等富邦球團發布消息。

此外,陣中投手教練布魯斯季末離隊,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轉隊至樂天桃猿接首席教練一職,二軍打擊教練羅根可能未獲續留,新球季富邦教練團是否清一色為本土教練?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