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只管訓練就對了!「單打喬」強森重返最高殿堂曝心境

2021/12/23 11:35

「單打喬」強森今日上場2分鐘拿下2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疫情衝擊,塞爾提克今日以10天短約,簽下40歲前明星前鋒「單打喬」強森(Joe Johnson)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議,而強森也向媒體透露重返的心境,也直呼自己準備好迎接挑戰,並享受比賽。

已經有3年多未在NBA打球的強森,一回歸就是回到20年前的起點塞爾提克,關於重返籃球最高殿堂強森坦言:「我不會說我放棄了,但確實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。」強森也透露即使前方有些不明,但自己就是埋頭訓練,他說:「我兒子14歲,他跟我在球館訓練,我們每天不停訓練,我跟他說『訓練就對了,即使不知道下一步如何,就是繼續訓練。』」

強森也表示自己平時就在維持狀態,因此也想都不想就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,他也希望這段時間裡能夠繳出好表現,並且享受比賽,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(Ime Udoka)則表示相信強森的身手,也看重豐富的經驗和領導能力。

關於強森的到來,烏杜卡也爆料隊上看板球星塔圖姆(Jayson Tatum)得知消息後如同小迷弟,臉上掛著笑容表示,強森是他小時候最喜歡的球員之一。

強森披上55號球衣,今日上場2分鐘,1投1中,拿到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