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育成不怕出身低! 軟銀強投升格「億元男」寫紀錄

2021/12/23 12:38

軟銀投手石川柊太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投手石川柊太昨獲球團加薪4千萬日圓,下季年薪上升至1億2千萬日圓,成為隊史繼千賀滉大、甲斐拓也後,第3位育成選手出身,之後成為「億元男」的球員。

石川柊太本季出賽28場,有25場先發,成績6勝9敗、防禦率3.40,總共投了156.1局,是陣中唯一達標聯盟規定投球局數的投手,投出134次三振也是生涯單季新高。

石川柊太2013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入球隊時,年薪才4百萬日圓,如今獲球團大幅加薪,明年年薪1億2千萬日圓,是職棒生涯第1年的30倍,同時成為自千賀滉大、甲斐拓也後,隊史第3位育成選手出身,之後升格為「億元男」的選手。

石川柊太指出:「今年達標聯盟規定投球局數,在吃局數方面獲得球團的肯定,我很高興,但不能因此自滿,面對明年的球季,我的態度依然保持不變。」

本季軟銀戰績不佳,位在B段班,石川柊太說道:「球迷們度過了一個無聊的秋天,希望明年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秋季,我也會朝著繼續寫下生涯新高的目標邁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