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火爆左投收死亡威脅 一度關閉個人社群

2021/12/23 15:04

紅人左投蓋瑞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左投蓋瑞特(Amir Garrett)今年表現並不如預期,也收到不少球迷、網友的批評,然而他今日在推特上指出自己收到死亡威脅,甚至還波及到家人,讓他忍無可忍,一度關閉社群。

蓋瑞特今日發出長文,指出有球迷做出不理性的行為,他強調停用推特並不是因為無法接受人們針對表現的批評,或者無法承受壓力,而是常會收到棒球以外、不尊重以及「可怕的東西」,有眾多仇恨訊息,他也坦言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,甚至是點名危害到妻子及小孩。

蓋瑞特今年球季表現不理想,63場出賽,累積投47.2局,防禦率6.04、WHIP 1.57、61次三振成績,與去年縮水賽季繳出的防禦率2.45、WHIP 0.93 相去甚遠。

另外事實上蓋瑞特在場上的個性也相當火爆,今年5月因為三振後的動作太過囂張,與當時還在小熊的巴耶茲(Javier Baez)起衝突,後來引發板凳清空,不過讓蓋瑞特「一戰成名」的莫過於在2019年與海盜的衝突,當時蓋瑞特與海盜休息區發生口角,竟獨自一人衝上前單挑全隊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