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多次練習無故未到 夢想家砍掉具NBA資歷的洋將利多

2021/12/23 17:14

台新夢想家洋將利多。(台新夢想家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宣布,陣中洋將瑞奇利多(Ricky Ledo)因多次練習無故未到,不符球隊管理規範且違反合約精神,球團考量日後球隊管理紀律問題與團隊凝聚力等因素,經多方面評估與縝密思考後決定與其終止合約。

29歲的利多約201公分,過去曾在NBA2013年選秀以第2輪第43順位被密爾瓦基公鹿隊選中,在NBA職涯中短暫效力過達拉斯獨行俠(原達拉斯小牛隊)、紐約尼克隊,累積出賽28場,留下3.9分、1.4籃板的紀錄。本季在PLG僅有1場出賽紀錄,本月11日面對新北國王,繳出20分10籃板的成績。

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,「雖然他的個人能力佳,不過球員態度也是影響表現很重要的關鍵。」也強調球隊是團體生活,勝利是需要全隊一心共同努力,考慮到往後球隊的戰力與訓練配合狀況,並經過多次商討之後,決定更換球員。「目前我們也已經鎖定新洋將,請球迷們敬請期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