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完全體在即 隊友曝K湯讓他很「尷尬」

2021/12/24 07:11

安德森與K.湯普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預計會在明年1月回歸,近期他也積極地進行復健訓練,隊友安德森(Juan Toscano-Anderson)在受訪透露,K.湯普森在訓練時讓他感到很「尷尬」。

由於安德森打的位置是側翼,因此他時常會在一對一訓練時與K.湯普森對位,他在美國時間週三時透露,他在這些練習賽時感到很尷尬,並表示這位神射手看起來已經準備好回歸球場了。

安德森說:「Klay的表現就像是,他是比賽中的一員了。我們大概在兩周前進行模擬賽,我負責防守他,然後一開始我感到很尷尬因為他不斷從我身上得分,當時我的想法就是,這個人已經因傷缺席超過一年了但還是表現得如此具競爭力。」安德森提到,K.湯普森不論是爆發力與投射都相當具有水準,同時安德森更表示,無論是做為球迷還是隊友,他都很興奮能夠看到K.湯普森回歸。

5屆全明星K.湯普森自2018-19賽季後,先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整季報銷,而在上季準備回歸時,卻又在季前遭遇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大傷,無奈連續缺席2個賽季。

目前以25勝6敗排在西部第二的勇士,若能迎回健康如昔的K.湯普森,球隊在攻防兩端都會變得更加強大。生涯以防守與三分著名的K.湯普森,能夠靠著空手走位製造許多空檔,且能藉此拉開勇士隊的進攻空間,防守面上能盯住對手後場主力,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一同舒緩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壓力,讓柯瑞的火力能夠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,而K.湯普森若手感提升起來,也是火力不下柯瑞的恐怖得分機器。

K.湯普森、柯瑞、D.格林有望在一月合體。(資料照)

K.湯普森生涯615場出賽,平均可以拿下19.5分、3.5籃板、2.3助攻,其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1.9%,生涯場均能夠投進2.9記三分,在報銷前連續5個賽季,K.湯普森場均都能命中3顆三分以上,生涯K.湯普森共命中1798顆三分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