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傻眼!同組對手的球被狗叼走 李旻主播台上大爆料

2021/12/23 20:09

李旻。(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旅美好手李旻今天在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次輪賽後,受邀到主播台接受訪問並客串客座球評。個性幽默的她,在轉播時爆料,同組選手劉少允的球被小狗叼走的趣事,讓現場笑成一團。

前一輪繳出75桿的李旻,今天狀況回穩還上演獵鷹秀,她在第17洞獵下老鷹,另外進帳4鳥吞4柏忌,最終以70桿繳卡,目前以總桿145桿,暫居並列第8。

今天賽後,李旻受邀擔任客座球評,轉播到一半時,她看到畫面中突然出現小狗,話鋒一轉透露今天與她同組的業餘小將劉少允,第15洞開完球後,小白球雖然順利放上球道,球卻隨即被一隻亂入的小狗順勢叼走,讓現場的主播與球評笑成一團。

不過,劉少允的成績並未被影響,賽事人員與裁判隨後在確定她的球確實是被小狗叼走後,引用高球「18-1 靜止球被局外者移動球員不受罰 、必須將球重新放回原處」的規定,在原地重新置球,劉少允不用受罰。劉少允今抓下1鳥、吞2柏忌,揮出73桿,暫時以總桿148桿並列第19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