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性感女神許維恩率團力挺!九太開幕戰眾星雲集

2021/12/23 21:47

SBL九太開幕戰眾星雲集。圖為許維恩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19季SBL本週六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高雄九太科技下午3點強碰台灣銀行,球團準備許多精美小禮回饋球迷,性感女神許維恩也率團力挺,開幕戰多達近40組藝人眾星雲集,與球迷共度耶誕佳節。

高雄九太球團上季在高雄鳳山主場帶動人氣旋風,5場主場賽事共吸引逾2.3萬人進場同樂,連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都是座上賓,場面熱鬧非凡。本季首場比賽球團希望能延續這波熱潮,特地號召許多熱愛籃球運動的藝人朋友到場觀賽,包括近期剛與王家梁完成公證結婚的許維恩、人稱「舞蹈系女神」的康茵茵,還有劉福助、張瓊姿、金老佛爺、王振復、狄鶯、孫安佐、是元介、江宏恩等,屆時都將到場感受SBL的熱力,用實際行動力挺九太。

開幕戰當日,籌備已久的高雄九太專屬啦啦隊「Juicy Girls」將首次對外公開亮相;此外,耶誕節當天適逢洋將杰倫(Jalen Robinson)的生日,球團除了備妥壽桃、紅蛋及簽名禮物於賽後發放,歡迎球迷朋友留下來慶生同樂。

SBL九太開幕戰眾星雲集。圖為茵茵。(球團提供)

SBL九太開幕戰眾星雲集。圖為劉至翰。(球團提供)

SBL九太開幕戰眾星雲集。圖為劉書宏。(球團提供)

SBL九太開幕戰眾星雲集。圖為王振復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