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高雄鋼鐵人耶誕大戰 主場開幕週票房火熱

2021/12/23 21:56

鳳山體育館場外充滿濃濃耶誕味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LG職籃新軍高雄鋼鐵人隊史首役主場開幕戰,即將於耶誕周末登場,對決實力堅強的台新夢想家,票房喜開紅盤,目前1、2樓門票全數售罄,3樓區也正持續熱銷中,屆時可望由爆滿的「雄親」們嗨爆鳳山體育館。

高雄鋼鐵人開季戰績1勝2負,人氣洋將塔克迫不及待砲打夢想家老東家,洋將布朗也可望出賽,總教練貝瑞表示,球隊目前備戰狀況頗佳,一定會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球迷,邀請大家參與耶誕大戰盛事。除了球賽內容令人期待,場邊活動同樣豐富,兩天穿著聖誕服飾、配件(含紅色或綠色元素)的粉絲即可換取抽獎券,中場將抽獎送出限量球員簽名卡。

25日開場前,鳳山體育館場外推出「福爾摩沙青少年管絃樂團」優美旋律現場表演,陪伴粉絲進場,賽後還有鋼鐵女神雅典娜見面會;26日為高雄鋼鐵人全隊簽名見面會。鳳山體育館場外布置深具巧思,應景耶誕樹讓所有人拍好拍滿,一旁還有超萌的吉祥物艾恩耶誕造型禮物盒,讓「雄親」們可以瘋狂拍照打卡留念。

此外,球團合作夥伴酷碼科技「COOLER MASTER」將派出全新打造電競車「MASTER XP酷玩行者」 到場為高雄鋼鐵人助威,超大LED螢幕播放球隊形象片,讓「雄親」感受影音震撼力。

鋼鐵人吉祥物艾恩也換上耶誕造型,相當可愛吸睛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MASTER XP酷玩行者將停在場外。(COOLER MASTE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