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》李智凱釋出結婚影片 催淚內容讓網友直呼超感動(影音)

2021/12/23 22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李智凱在先前正式與交往6年的學姊結婚,今天他在臉書上貼出長達12分鐘的結婚紀念影片,讓許多網友們都直呼超感動。

李智凱貼文寫道:「一旦牽起了妳的手就不會輕易的放下,謝謝你選擇與我相伴,願意陪我一起度過接下來人生的潮起潮落,你的願望也就是我的願望,即使七老八十了,你依舊是我的小公主。」並感謝影片公司協助紀錄這些點點滴滴,才能擁有這支精華。

影片也記錄兩人結婚時的致詞,其中李智凱老婆提到,兩人在籌備婚禮的這一年遇到許多關卡,疫情讓兩人整整三個月都見不到面: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大概就是國訓中心那道牆,明明看的到彼此但我們卻無法相聚」、「再來就是對你很重要的奧運,從上次里約奧運後看著你又一次的蛻變,一步一步朝著你的夢想與目標前進,真的很替你開心也感到無比的榮耀,這次看你順利完成比賽,心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,雖然有小小遺憾,但在我心中你已經是最棒最閃亮的那顆星星。」

兩人長達12分鐘的影片也讓網友直呼超感動:「好感動 祝福你們永遠都幸福喔!」、「太感人了,恭喜你們」、「好有夫妻臉天生一對祝福新婚愉快」、「影片做得真棒真感人!」、「幸福一輩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