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花式美技秀驚人球感 外國球評讚:我真不敢相信(影音)

2021/12/24 08:07

李洋(左、王齊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錦賽上週落幕,台灣隊出現不少精彩好球,黃金男雙李洋/王齊麟雖在8強惜敗馬來西亞組合,不過賽中李洋數次花式美技神反應,讓外國球評都大讚「我真不敢相信!」

當時大馬對手發球,李洋先是遲疑了一下,疑似是覺得這球會出界,不過隨即反應過來,用球拍移到跨下擊球美技,BWF男球評除了大喊不敢相信外,李洋接著在第二局4:9落後時,跌坐在地仍二度回擊球的美技,展現驚人球感,也被轉播畫面一再重播。

麟洋配在今年年初一連奪下3座冠軍,東京奧運更一路過關斬將,為台灣摘金創造歷史,下半年又頻繁出戰了湯姆斯盃羽球團賽、以及丹麥賽,之後返台隔離,又馬不停蹄啟程飛往印尼峇里島3站賽事還有西班牙的年終賽,一路上可以說無役不與。

結束收獲滿滿的今年賽季之後,兩人已經於22日返回台灣,進行14天隔離,李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回到台灣的第一個任務一樣是調整時差,這對作息時間正常的我真是困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