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菊池雄星將返日加盟樂天隊?日媒透露大聯盟封館後盤算

2021/12/24 09:22

菊池雄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0日本左投菊池雄星今年季後跳出水手隊合約,不執行13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下一步會續留大聯盟還是重返日職令人注目,而今天日本媒體爆料,如果他回日職,並不會回老東家西武獅,而是會去樂天金鷲。

大聯盟自由市場對火球左投有興趣,一直有報導稱大都會與藍鳥隊都對菊池感興趣。另外,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隊也被列為爭取菊池的球隊。

不過變數是大聯盟封館,很難確定什麼時候會重啟簽約談判,日本媒體《東京體育》今天引述大聯盟官員表示,為了避免最壞的情形,菊池將重返日職當作選項。而若回日職,會去樂天隊而非西武隊。

屆時菊池將與田中將大組成強大的一二號先發輪值,該媒強調,樂天隊在去年休賽季以聯盟史上最高薪簽下田中,「樂天隊證明了他們有與大聯盟球隊同等的財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