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丹諾維奇末節關鍵甦醒 老鷹險勝七六人

2021/12/24 11:41

波丹諾維奇末節有關鍵發揮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老鷹作客七六人,多點開花,有6人得分上雙,然而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末節後段甦醒爆砍10分更是關鍵,而七六人則是錯失扳平機會,終場老鷹98:96險勝。

三節打完老鷹以79:75領先,決勝節沒多久再拿2分,但接著七六人巴席(Charles Bassey)和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聯手,以8:2追平比分,雖後雙方糾纏,但波丹諾維奇有關鍵發揮,在3分44秒投進三分彈後,開啟個人秀,狂砍10分,幫助老鷹取得98:92,而七六人在讀秒階段不僅錯失幾次跳投,恩比德(Joel Embiid)也未能把握住追平一擊,以96:98飲恨。

老鷹6人得分上雙,瑞迪許(Cam Reddish)18分,柯林斯(John Collins)17分,Skylar Mays 拿下14分11籃板,歐康庫(Onyeka Okongwu)13分,波丹諾維奇替補攻下15分,事實上他在進入末節前10次出手全數落空,所幸關鍵時刻甦醒,連拿10分,簡恩(Gorgui Dieng)也有12分進帳。

七六人方面,恩比德23分10籃板,T.哈里斯16分,小柯瑞(Seth Curry)12分,馬克西(Tyrese Maxey)17分。

老鷹擊敗七六人。(今日美國)

老鷹擊敗七六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