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巫師全隊多點開花澆熄尼克 毀掉沃克44分本季代表作

2021/12/24 12:20

沃克全場狂轟44分打破質疑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今天小宇宙爆發,全場轟下44分,但全隊防守不振,擋不住巫師全隊多點開花,終場117:124不敵對手,也讓沃克本季代表作成空響。

把時間追溯至一周之前,當時沃克還被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移出輪替,遭冰在板凳末端,但全隊多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人手捉襟見肘,沃克也把握機會,回到先發首場比賽就拿下29分,前場也有21分進帳,今天更火力全開,上半場個人獨得28分,全場共拿下44分,並有9籃板8助攻,證明自己身手依舊,在場上仍有一席之地。

巫師今天雖然守不住手感的沃克,不過他們進攻端表現也毫不馬虎,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,全場猛攻124分,命中16顆三分球,命中率43.2%,與尼克僅31%三分命中率形成鮮明對比,也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汀維迪。(USA TODAY Sports)

兩隊全場緊咬比數,巫師第三節打出一波12:0攻勢反超比數取得5分領先,不過對手並未讓比數拉開,並在最後一節剩下2分鐘追到僅剩2分差,但庫茲馬(Kyle Kuzma)再度關鍵時刻跳出,連續命中3分球鎖定比賽勝利。

巫師全隊以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21分12助攻表現最佳,基斯伯特(Corey Kispert)20分,前鋒庫茲馬18分10籃板,A.哈勒戴(Aaron Holiday)16分,板凳暴徒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15分。

沃克雖然全場豪奪44分,不過礙於人手不足,全場僅3人得分上雙,藍道(Julius Randle)23分9籃板,柏克斯(Alec Burks)20分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