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英雄哥、斯特魯斯關鍵時刻跳出 熱火3分險勝活塞

2021/12/24 14:39

「英雄哥」赫爾羅從板凳殺出拿下29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天主場迎戰活塞,雖然兩隊實力有段落差,不過位居東部第4的熱火打得格外辛苦,整場一路苦追,所幸緊要關頭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、斯特魯斯(Max Strus)連續飆進三分彈,終場115:112險勝活塞。

活塞今天賽前多名選手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不克上陣,加上昨天也進入程序的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,一夜之間少了5位人手,加上主帥凱西(Dwane Casey)又因個人因素缺陣,改由助理教練卡拉曼(Rex Kalamian)督軍,全隊可用之兵寥寥可數,但他們並未就此退縮,反而開局在對手主場撒野,半場結束61:55領先熱火。

熱火兩大主力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持續缺陣,赫爾羅以及斯特魯斯補上火力空缺,雖然一路落後給對手,不過第三節尾聲靠著羅利(Kyle Lowry)上籃得手,帶著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末節雙方持續拉鋸,倒數1分12秒,赫爾羅飆進三分球,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,但貝伊(Saddiq Bey)跳投命中扳平比數。倒數40秒,斯特魯斯在底角對位情況下投進3分球再度要回領先,熱火守下活塞後續兩波攻勢,將勝利留在自家。

斯特魯斯讀秒階段投進致勝三分。(美聯社)

熱火板凳第六人赫爾羅29分表現最佳,斯特魯斯也貢獻26分,兩人合力命中8顆三分球。羅利進帳21分6助攻,凡森(Gabe Vincent)15分7助攻。

活塞方面,萊爾斯(Trey Lyles)拿下28分突破生涯新高,貝伊本場找回準心,貢獻23分10籃板5助攻,老將約瑟夫(Cory Joseph)21分9助攻,F.傑克森(Frank Jackson)貢獻19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