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狂砍36分做白工 湖人主場改名前最終戰遭血洗

2021/12/24 14:45

紫金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豪取36分,但球隊還是輸球,湖人勝率跌破5成大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馬刺,這也是他們主場「「史坦波中心」更名前的最後一戰,然而紫金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 繳出全場最高36分,但仍不敵馬刺多點開花一路落後,終場就以110:138慘敗,也讓湖人勝率跌破5成大關。

Crypto.com和史坦波中心擁有者AEG達成共識,簽訂了20年7億美元的冠名權,用了22年的「史坦波中心」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前夕正式改名為《Crypto.com Arena》,然而近期湖人遭受疫情傷兵衝擊,在人力吃緊情況下已苦吞3連敗,今面對馬刺,上半場就靠詹姆斯一人苦撐,16投10中砍下23分、6籃板及4助攻,除了他之外湖人無人得分上雙。

無奈詹姆斯雖在下半場跟韋斯布魯克攜手飆分,卻沒法幫助湖人追上,反而一度落後到22分之多,打到最後5分40秒,湖人代總教練費茲戴爾乾脆換下詹姆斯改用菜鳥梅森瓊斯上場,擺明已經提前放棄這場充滿紀念意義的比賽,湖人面子全失。

易籃後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雖然找回手感攜手詹姆斯追分,不過馬刺多點開花,貝茲迪普(Keita Bates-Diop)更扮演板凳暴徒,展現絕佳手感,全場11投11中、砍進3顆三分球,繳出超狂100%命中率,幫助馬刺在最末節還剩4分鐘將領先拉開到22分,被轟到信心全失的湖人此時也將先發換下,提前讓比賽進入垃圾時間。

貝茲迪普扮板凳暴徒,全場11投11中,繳出超狂100%命中率。(美聯社)

此役詹姆斯最後雖然貢獻了36分9籃板6助攻,另有1抄截2火鍋,展現全能身手,不過他的正負直卻是全隊最低的-23,魏斯布魯克下半場甦醒,20投12中也拿下30分,另有7籃板4助攻,霍頓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則挹注13分。

馬刺則有4人得分上雙,貝茲迪普替補攻下全隊最高30分,全場11投11中展現火燙好手感,D.懷特(Derrick White)拿下23分,沃克 Lonnie Walker21分,K.強森(Keldon Johnson)則繳出16分10籃板雙十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