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精英獎》「舉重女神」就是強!郭婞淳4度奪最佳女運動員再推高紀錄

2021/12/24 15:53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110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舉行頒獎典禮,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在競爭激烈的最佳女運動員脫穎而出,這也是她第4度獲獎,將史上最多次獲獎紀錄持續推高。

郭婞淳今年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奪下59公斤級金牌,完成生涯金牌「大滿貫」壯舉,此外,她在月中落幕的世錦賽也帶走2金,賽史共奪10金,正式超越陳瑞蓮的9金紀錄,成為台灣在世錦賽最多金女將。

郭婞淳在國際賽表現亮眼,場外也熱心投入公益,生涯曾於2013、17及19年拿下最佳女運動員殊榮,早已是史上最多,今年她再次獲獎,也將紀錄再次推高。

不過,郭婞淳在結束世錦賽後返台,目前人在隔離中,並未出席頒獎典禮,由學姊洪萬庭代領。

最佳女運動員入圍的還有空手道文姿云、拳擊女將黃筱雯、桌球好手鄭怡靜以及跆拳道「國民女友」羅嘉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