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第三位洋將確定!前雙城左投加盟巨人軍

2021/12/24 17:33

C.巴恩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韓聯社記者Jeeho Yoo消息,樂天巨人宣布將以61萬美元(約新台幣1700萬)簽下先前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的26歲左投C.巴恩斯(Charlie Barnes)。

C.巴恩斯於2017年選秀第四輪被雙城選中,持續待在其小聯盟體系發展,並在雙城人手短缺的情況下,於今年球季升上大聯盟。然而登上最高殿堂後的他出賽9場,共有8場先發,吃下38局,防禦率是偏高的5.92,三振率僅11.4%。球季結束後即遭球團移出40人名單。

儘管大聯盟成績不盡理想,C.巴恩斯今年在3A仍展現不錯的壓制力,出賽16場全是先發,共76局投球,拿下6勝4敗,繳出防禦率3.79。美媒《MLB Trade Rumors》指出,不擅於奪三振的他今年在3A有著7.4%保送率,被擊出滾地球的機率為46.7%,皆略優於聯盟平均。

樂天巨人在簽下C.巴恩斯後,也正式抵定新球季的三名洋將。另外兩名分別為曾遭王柏融開轟的前大聯盟、上季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右投史帕克曼(Glenn Sparkman),以及前道奇菜鳥皮特斯(DJ Peter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