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精英獎》豐收一年奪最佳男運動員 楊勇緯鼓勵眾人:夢想不只是夢

2021/12/24 17:03

楊勇緯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今年不斷改寫台灣柔道新頁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今在競爭激烈的體育運動精英獎、最佳男運動員獎項脫穎而出,也成為首度獲得該獎項的柔道選手,他表示,未來會繼續在場上努力,希望自己的例子能鼓勵更多人。

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柔道拿下銀牌,是台灣柔道史上在奧運奪牌的第一人,更成為第一個登上世界第一的台灣柔道選手,每一步都在替台灣寫歷史,此外,他在上月的阿布達比拿下個人生涯的首面大滿貫賽金牌,堪稱豐收的一年,獲獎也實至名歸。

楊勇緯特別感謝教練、家人及幕後協助的長官,讓他在追求目標能無後顧之憂拚戰,在國際舞台上發光,而他也提到,今天家人也有一同出席頒獎典禮,很開心能共享榮耀。

談及今年的豐碩戰果,楊勇緯用「神奇」形容,但他自認不到「完美」,他說:「因為一旦認為完美就會停下腳步,我對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,而現階段我就是繼續做好準備,迎接接下來的每個挑戰。」

楊勇緯表示,自己也是經過多年的努力,而他也秉持著只要願意付出,就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得到得到回報,儘管中間會遇到挫折,但就是抱持正面態度去迎接挑戰。

楊勇緯明年的最大目標為2022年杭州亞運金牌,而他也希望能繼續傳遞柔道精神,並鼓勵更多人要相信自己,有機會站在國際舞台上,「夢想不會只是夢,而是真的能夠達到。」

楊勇緯從朱木炎手中接下最佳男運動員獎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