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證實接觸王建民 林華韋:還在等回覆

2021/12/24 18:12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宣布一、二軍教練團名單,但之前盛傳有意網羅的王建民未在其中,領隊林華韋受訪表示,「目前還在等候回覆。」

富邦悍將季後進行教練團改組,在今天由一軍新任總教練丘昌榮、二軍新教頭陳金鋒正式亮相出席記者會後,似乎也代表改組已告一段落。但媒體之前不斷報導的另一個焦點人物王建民,卻未在這份教練團名單中,也讓媒體好奇富邦是否還想網羅「王教練」?

在接受媒體詢問電話後,林華韋明確表示目前仍在等候回覆,「在我進來(指進入富邦擔任領隊)之前,就已經有在接觸王建民,目前談到什麼程度我不清楚,但根據負責的同仁表示,目前還在等候回覆。」

林華韋指出,王建民對這兩支球隊都有感情,相信他還需要時間思考,還表示中信兄弟已提出複數年合約給建仔的消息,自己也有看到媒體報導。

王建民於2018年6月接受富邦前副領隊陳金鋒邀請擔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,球團於10月發布雙方繼續合作到2019年底,隔年他轉戰中信兄弟,是否回鍋富邦或續留兄弟,仍是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