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24屆諸羅山盃國際少棒賽閉幕 澎湖講美國小奪冠

2021/12/24 18:50

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為期6天,邀請98支隊伍參賽,今天閉幕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嘉義市政府主辦的「2021第24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」今天舉行冠亞軍戰後閉幕,比賽結果出爐,由澎湖縣講美國小奪得冠軍,台北市東園國小A隊獲得亞軍,新北市民安國小、高雄市熊快樂社區少棒隊分獲季軍、殿軍。

今年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第24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縮小規模舉行,19日起開打、比賽為期6天,共邀請98支隊伍、1862名球員參加,每場比賽精彩連連。

嘉義市政府教育處長林立生在閉幕典禮致詞說,諸羅山盃少棒賽去年獲選教育部體育署「台灣國際賽12金選」,今年入選「臺灣品牌國際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」第10名,這要感謝球隊、裁判跟工作夥伴的付出。

林立生表示,恭喜獲獎優勝球隊,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厲、更上層樓,沒有獲獎隊伍也不要氣餒,人生就如球賽,沒有到最後一球都不能妄下斷語,期許繼續朝夢想努力。

第24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今天閉幕,第一名由澎湖縣講美國小獲得,第二名為台北市東園國小A,第三名為新北市民安國小及第四名高雄市熊快樂社區少棒隊。(嘉義市政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