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精英獎》4度奪下最佳女運動員 郭婞淳寫感言寫到落淚

2021/12/24 20:33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今年在東京奧運奪金,完成生涯金牌大滿貫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今天也拿下110年體育運動精英獎的最佳女運動員獎項,這是她生涯第4度獲獎,只是,她因人在隔離中未到場,但她自爆,在寫感言時還一度邊寫邊落淚。

郭婞淳生涯曾於2013、17及19年拿下最佳女運動員殊榮,如今,第4次獲獎也將史上最多紀錄往上推高,她表示,奪獎對她而言是巨大的肯定,她也會繼續在場上努力,「雖然已經拿了4次,但生為運動員,就是想要不斷創紀錄,我也希望自己每年都有好表現。」

本月中才比完在烏茲別克的世錦賽,郭婞淳返台後尚在隔離中,並未出席頒獎典禮,享受4度奪獎的榮耀,但她也事先備妥感言,並由學姊洪萬庭代為領獎。

郭婞淳的感言也由學姊洪萬庭在頒獎典禮上代為發表,除感謝評審的感定,也特別感謝教練林敬能、後援團隊及家人的支持與幫助,她表示,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,邁向下一個高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