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舉重》「要當創造歷史的人」 郭婞淳:我已實現當初那些目標

2021/12/24 21:49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天拿下110年體育運動精英獎的最佳女運動員獎項,目前正在隔離的她也透過臉書發表感想,表示自己「不要只當看歷史的人,而要當創造歷史的人。」

郭婞淳剛比完月中的世錦賽,從烏茲別克返台後仍在隔離當中,因此無法出席此次的頒獎儀式,由學姊洪萬庭幫忙領獎與致詞。

郭婞淳在臉書上回億:「記得第一次獲得體育運動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,是在2013年,當時我20歲,在四大國際賽都拿下金牌,獲獎的我情緒相當激動,然後就哭著發表那句感言。當時也給自己許下未來能摘下亞、奧運金牌,甚至破世界紀錄的目標。」

「很開心八年後的我再度得到此殊榮,而現在的我也已實現當初那些自己所說目標,亞運、奧運金牌,也是59公斤的世界紀錄保持人。特別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,讓我第四度獲得最佳女運動員這項殊榮,更感謝我的團隊我的教練林敬能,體能訓練師鄭玉兒、物理治療師周詣倫以及林聖章醫師,一直以來他們用自己的專業幫助我,將我推向國際的舞台,陪著我征戰大大小小的賽事。」

「在這邊也要特別謝謝我的學姐洪萬庭,承受不住我的脅迫,特別請假跑一趟台北幫我授獎,重點還有致詞。其實會逼著她去我自己也是有私心的,哈哈哈~她是一位非常努力的選手,我看著她從默默無名到一路站上頒獎台的這個過程,真的不容易。我們一起訓練比賽生活了六年多,一起笑、一起哭、一起努力、一起偷懶、一起抵抗教教,一起在同場比賽拿下獎牌,好多好多回憶~」

「我領過很多次獎,可惜學姊一直沒有機會入圍,所以這次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是逼她的~我希望我們都有站上運動精英獎舞台的機會 謝謝啦~阿妹學姊,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,我會繼續努力,邁向下一個高峰,恭喜今年所以的得獎者,也請大家持續支持所有運動員,因為每一位運動員都超棒的。愛你們大家,耶誕節快樂,要平安健康喜樂喔。」

「話說~好可惜今年沒辦法親自參與~只要有入圍,每年快接近這個典禮的時候我都絞盡腦汁想著要穿什麼好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