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確定無緣耶誕大戰! 哈登復出領銜強碰湖人

2021/12/25 08:20

杜蘭特確定無緣耶誕大戰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日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近期已有多場比賽延期因球隊人手不足延期,其中光布魯克林籃網就有高達10人無法出賽,然而接下來他們與湖人的耶誕大戰就要登場,今籃網主帥奈許(Steve Nash)透露,這次將會由哈登(James Harden)領銜出征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確定無緣耶誕大戰。

籃網昨終於迎回主將哈登,然而3人回歸卻傳出又有3人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,目前杜蘭特、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、厄文()湯馬斯(Cameron Thomas)、杜克(David Duke)、菜鳥K.愛德華茲(Kessler Edwards)都被列在協議名單中,J.哈里斯(Joe Harris)則是因為腳踝傷勢休戰,共8人無法打耶誕大戰。

籃網主帥奈許受訪時表示,除了哈登和葛里芬(Blake Griffin)之外,先發搖擺人班貝瑞(DeAndre Bembry)已經離開健康安全協議名單,之前因為手腕傷勢缺席的中鋒克雷克斯頓(Nicolas Claxton)也能在耶誕大戰上場。

最後奈許也透露,若杜蘭特能順利離開安全協議明單,那麼最快他在台灣時間下週二對上快艇的比賽中就有望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