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8顆三分彈取46分寫狂紀錄 柯瑞超車KD居MVP榜首

2021/12/25 12:12

柯瑞擠下KD躍上MVP熱門排行榜榜首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昨再展神射功力!以破5成的命中率,猛轟8顆三分球、狂飆46分率隊擊敗灰熊,也刷新多項個人神紀錄,而聯盟最新的MVP熱門排行榜,柯瑞也擠下前隊友、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坐上榜首。

柯瑞昨展現恐怖火力,砍進8顆三分球、46分,這是他本季第12次單場拿下至少30分、第5次單場至少40分,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第54次單場至少40分,此外開季迄今累積162顆三分球、場均能命中5.5顆三分球,也都是本季第一人,此外,他昨還命中了12罰,生涯迄今他已經有14場比賽獲得至少12罰。

柯瑞12月中超越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以2977顆三分球正式登頂NBA歷史三分球王,本季至今場均能繳出27.7分、5.4籃板和5.9助攻,根據NBA所公布最新一期的熱門MVP人選排行榜,柯瑞也超車杜蘭特躍居第一。

而昨柯瑞在賽後談到在破紀錄前自己的低迷表現時,他說道:「主要就是因為破紀錄的關係,這些會影響對手們防守我的方式以及我自己的出手選擇,我不會(對破紀錄)過度興奮也不會視而不見,更不會因為先前狀態不好失去信心,我就是繼續做我擅長的,保持好正確的心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