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、詹詠然皆不打澳網 曾俊欣首獲會內賽門票

2021/12/25 09:57

謝淑薇、曾俊欣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第一場大滿貫澳網將於明年1月17日點燃戰火,女雙參賽名單出爐,台灣一姊謝淑薇目前在單雙打項目都沒有出賽,至於20歲小將曾俊欣獲得大會頒發男單外卡,將生涯首度前進大滿貫的會內賽。

曾俊欣目前男單世界排名188,在日前獲得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後又傳來喜報,已經獲得澳網頒發男單外卡。

謝淑薇退出女雙項目,根據參賽名單,她原先的女雙搭檔梅騰絲(Elise Mertens)將改與俄羅斯的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搭配。

其他台將方面,女雙「詹家姊妹」的詹詠然也沒有打,妹妹詹皓晴改與羅馬尼亞選手尼古拉絲庫(Monica Niculescu)搭檔。另外莊吉生、梁恩碩名列男、女單打會外賽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