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最想看誰重返NBA? 美媒點名林書豪

2021/12/25 14:26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再起,全聯盟陸續傳出有球員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,為解決人手不足的窘境,聯盟允許各隊簽下替代球員,今有美媒以「你最想看到誰重返NBA?」進行留言投票,目前正在中國CBA效力的台裔後衛林書豪竟也列在名單上。

近日NBA因遭受疫情衝擊,多隊面臨無人可用的困境,包括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2019年退役的前溜馬老牌後衛D.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,甚至是已經40歲的「單打喬」強森(Joe Johnson)都簽下短約回到NBA,球迷們也開始引頸期盼,接下來還有誰會重返最高籃球殿堂?

「你最想看到哪位球員重返NBA?」美媒《Sports Center》今在推特進行留言投票,而他們的候選名單中除了有曾入選最佳有曾狂拿3屆「年度最佳第六人」的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、前湖人球員尼克楊(Nick Young),還有曾在暴龍隊奪下NBA總冠軍的明星後衛林書豪。

林書豪上季曾為尋求重返NBA,轉戰G聯盟打球,也繳出不俗成績,但始終未能獲得任何一支NBA球隊青睞,重返NBA夢碎後,林書豪回到中國CBA,並從8月初自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,未料之後他篩檢確診武肺,好不容易痊癒進入諸暨封閉賽區,但又碰到闌尾炎和腰傷問題,雖然早早就註冊,但直到今天才終於能在老東家首鋼出戰遼寧隊的比賽迎來本季首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