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橄欖球》七人制大專邀請賽 今在板橋開打

2021/12/25 14:14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元坤盃七人制大專橄欖球邀請賽開球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「2021年元坤盃七人制大專橄欖球邀請賽」今、明2天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辦理,今年賽事以大專院校7人制比賽為主軸,分為公開組、一般組、女子組賽事及社會組OB表演賽。

今年參賽隊伍包括政治大學、陸軍官校、台北醫學大學、國立台灣大學等13所大專院校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在今年全國運動會拿下橄欖球隊史第1面金牌,去年首度舉辦元坤盃大專七人制橄欖球邀請賽受各界回響,今年希望持續推廣橄欖球運動。

賽事主辦人、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為北醫大橄欖球隊校友。他表示,橄欖球是充滿「力」與「美」的運動,球員不只要有「體力、技術、毅力、爆發力」,更需要有好的品德與紀律。2020年舉辦第一屆元坤盃橄欖球錦標賽,希望未來也能吸引企業一同推動橄欖球運動。更多活動資訊可至「新北運動聚點」網站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