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衝浪》耶誕平安夜不平靜 美西趴板男子慘遭鯊吻送命

2021/12/25 14:13

美國加州衝浪客遭大白鯊咬死。大白鯊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耶誕假期,美西海岸卻不平靜。加州當地週五上午,一名31歲男子衝浪客在莫羅灣海岸慘遭鯊魚攻擊死亡,警方初步判定,死者身上的咬痕與大白鯊齒痕一致,這也是聖路易斯奧比斯波郡近18年來,首度驚傳類似案例,引發衝浪界熱議。

據《洛杉磯時報》、《美聯社》等外媒報導,莫羅貝港口巡邏主任恩德斯比(Eric Endersby)表示,上午11時前一名立槳衝浪女子在附近水域通報,發現一名趴板男子臉部朝下漂浮海中,並試圖將他拖救上岸,港口巡警隨即趕到現場協助,但該名男子早已沒有生命跡象,身上還留有令人怵目驚心的咬痕,明顯遭受大型鯊魚攻擊,「這相當不幸,我們都深感哀悼,尤其發生在這個平安夜的假期。」

據了解,其實鯊魚攻擊人類事件相當罕見,遑論嚴重致死,當地警方與海洋生物專家正在巡邏調查,事發後現場海灘雖然維持開放,但當局已要求民眾24小時內不要下水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