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返台至今共事第10任總教練 高國輝談過往跟「丘總」互動過

2021/12/25 16:40

高國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高國輝2013年自美職體系返台效力,從當時的義大犀牛到現在富邦悍將,若算上代理總教練黃煚隆和羅博特,新接掌悍將兵符的丘昌榮,將是高國輝共事過的第10位總教練。

高國輝被問及時,也知道這近9年來,丘總已是他遇過的第10位總教練。高國輝說:「其實每位總教練帶兵,主旨一定都一樣,就是要贏球。只差在每個總教練行事作風比較不一樣,球員會要去適應。」

高國輝透露,跟丘昌榮有過短暫互動,當時丘總還是新北市成棒隊教練,就曾指導過他。高國輝說:「我脊椎開刀的那年,復健的時候有遇到過丘哥。當時他還在新北成棒當教練,那時候有短暫接受過他的指導。」高國輝說,接下來新的一年球季,在丘總的掌兵之下,他希望自己能夠更健康、再更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