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阿非率極速超跑逆轉勝 下半季移師嘉義開紅盤

2021/12/25 18:04

超跑洋將貝克禮火力兇猛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適逢耶誕節假期,企業排球聯賽17季下半季,本週末移師嘉義港坪體育館重燃戰火,極速超跑雖然熱機稍慢,歷經4局拉鋸後來居上, 20:25、25:14、25:19、25:17大逆轉愛山林,女子組喜開紅盤,戰績也來到7勝2負。

上半季苦吞10連敗的愛山林新世代,休息調整後下半季再出發,全力求勝期許拚出新氣象,開賽積極搶攻嚴防奏效,並掌握對手亂流失誤,後來居上先馳得局。只不過,老經驗的極速超跑隨即穩住陣腳,攻守效率大幅提升,無論是洋將米蘭娜(Milana Bozic)的突襲放球,貝克禮(Berkeley Oblad)前排阻擋,或者人氣極旺的隊長「阿非」陳菀婷左手扣殺,都有效壓制愛山林,極速超跑扳回一城後,第3局尾段關鍵時刻再度拉開差距,反倒超前局數,率先取得聽牌優勢。

無路可退的愛山林第4局頑強抵抗,開局雙方互有領先,隨後貝克禮頻頻攔網得手,帶動極速超跑整體攻勢,加上愛山林難以突破前排防線,情勢再度急轉直下,本季開胡只能再等等。

超跑陳菀婷左手發球。(排協提供)

超跑隊長陳菀婷(左)人氣極旺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