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改名「大谷羊羽干」? 球員卡漢字誤植引熱議

2021/12/26 06:53

大谷翔平本季以超狂二刀流勇奪美聯年度MVP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投打雙棲好手大谷翔平以「二刀流」身分威震大聯盟,繳出9勝46轟的超猛表現,勇奪美聯年度MVP。球員卡公司「Topps」因為70週年進行了《Topps Project70》的計畫,邀請許多藝術家為設計一系列不同款式的球員卡,居然有人把大谷翔平的名字搞錯,打成「大谷翔干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獨家發行大谷翔平簽名卡等紀念商品的「Topps」公司,2018年1月與大谷簽約,馬上感受到熱潮,不僅周邊商品悄悄漲價,他的簽名球員卡價格也翻漲好幾倍,掀起前所未見的大谷熱潮。

Topps今年為了慶祝70週年,邀請藝術家為特定球員製作獨一無二的特殊球員卡,官方近日在推特曝光一張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球員卡,投手大谷有三張臉,還能從眼睛方射出光波,右下方也畫了打者翔平揮擊的英姿,色彩十分豐富鮮豔,不過左下方的漢字名字「大谷翔平」變成了「大谷翔干」,「平」字上少了兩點,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有許多日本網友留言揪出錯誤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大谷改名成了「大谷羊羽干」,更有球迷認為這張卡因出現錯誤,變得更珍貴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