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桃園臺產終止6連敗 下半季再出發好采頭

2021/12/25 21:04

桃園臺產終止6連敗,全隊士氣大振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17季下半季賽事,耶誕節週末假期移師嘉義港坪體育館重燃戰火,桃園臺產歷經苦戰,3:1(26:24、27:29、25:19、25:17)力退conti隊,不但終止上半季末6連敗,男子組再出發也有了好的開始。

雙雄先前休兵調整後,週六對決都志在必得,前兩局戰況膠著,拉鋸廝殺各下一城,第3局兩隊依舊火力全開,前段互有領先,臺產掌握攔網優勢,有效阻擋conti進攻,加上陳政錡、林錦龍連續一攻一防的帶動,持續擴大分差,conti隊雖由楊子頡、周冠宇強力發球追分,隨後臺產曾祥銘、林錦龍在前排壓制滅火,硬是再下一城,也率先取得聽牌。 

進入第4局,被逼入絕境的conti強力反撲,怎奈臨場失誤偏高,又被臺產穩紮穩打力保領先不失,下半季如願開胡,也一吐上半季末意外連敗的悶氣。

桃園臺產掌握攔網優勢。(排協提供)

桃園臺產掌握攔網優勢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