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5連勝喜迎下半季 臺中太陽神氣勢正旺

2021/12/25 21:55

臺中太陽神氣勢正旺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17季下半季賽事,耶誕節週末假期移師嘉義港坪體育館重燃戰火,臺中太陽神火力全開,25:12、25:9、25:21擊潰 雲林美津濃,5連勝喜迎下半季,戰績8勝3負,也僅次於10連勝未嘗敗績的屏東台電男排衛冕軍。

太陽神開賽攻擊犀利,進攻予取予求,無論前、後排都帶給對手沉重壓力,中間手柯宗甫更扮演門神角色,有效阻擋美津濃反攻,前半段拉開比數先下一城。第2局在吳宗軒、高偉誠帶領下,太陽神再取得雙位數領先,局數2:0強勢聽牌。第3局太陽神乘勝追擊,掌握美津濃進攻失誤,5:0順利開局,儘管對手靠著網前多次得分縮小差距,隨後吳宗軒多次攻擊得手,再把領先擴大,直落3笑納下半季首勝。

此役拿下太陽神全隊次高14分的焦璿誠表示,上半季末歷經主場4連勝良性刺激,全隊氣勢高昂,簡偉倫、吳宗軒、高偉誠等隊友都扮演重要角色,明日對上剛止敗的桃園臺產隼鷹,將全力拼6連勝。

太陽神焦璿誠強攻全隊次高14分。(排協提供)

太陽神吳宗軒火力兇猛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