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羅利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熱火三巨頭全倒

2021/12/26 09:58

羅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日爆發染疫潮,根據熱火官方透露,當家後衛羅利(Kyle Lowry)觸發間康安全協議,將缺席明天對戰魔術的比賽,球隊季前組成三巨頭誓言重返榮耀,如今卻面臨全數倒下的窘境。

羅力季前與球隊簽下3年8500萬美金的合約,並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來到熱火,本季31場出賽,場均可以攻下13.9分、8.2助攻、4.6籃板,是球隊不動先發主控,他的缺陣勢必將對後場戰力造成影響。

熱火在羅力觸發健康程序前就遭遇不少傷病麻煩,陣中當家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各自因傷不克上陣,上季報銷的明星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三月才能回歸。

雖然熱火多名主力作壁上觀,不過他們目前仍以20勝13敗排名東部第4,羅力的火力空缺將由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和小將凡森(Gabe Vincent)頂替,其中,赫爾羅本季表現優異,場均可以貢獻20.9分、5.0籃板、3.7助攻,有望角逐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