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越傳奇球星Kobe! 詹皇登頂耶誕大戰史上得分王

2021/12/26 10:28

詹姆斯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耶誕大戰強碰籃網,賽前在耶誕夜累積383分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在次節靠罰球拿下本場比賽第13分,一舉超越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紀錄,躍居耶誕大戰史上得分王。

在本場比賽開打前,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以395分,是耶誕大戰史上總得分紀錄保持人,但排名第2的詹姆斯,只差12分就能追平、13分改寫紀錄,外界賽前就預估詹姆斯非常有望締造此殊榮。

詹姆斯也不負眾望,首節就拿下6分,慢慢逼近紀錄,次節以一記切入上籃收下第12分,追平布萊恩紀錄,接著距離半場結束剩下3分52秒時,製造籃網球員犯規站上罰球線,詹姆斯穩穩2罰俱中,第13、14分入袋,正式登頂耶誕大戰史上得分王寶座。

半場結束,湖人暫以62:66落後,詹姆斯已得到22分、7籃板,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詹姆斯生涯第16次耶誕大戰,也追平布萊恩的紀錄,並列聯盟史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