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耶誕大戰不敵字母哥 塔圖姆仍超越皮爾斯創隊史第2記錄

2021/12/26 11:00

塔圖姆成為隊史25歲以下總得分第2多的球員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耶誕大戰雖然半場取得15分領先,不過抵擋不住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36分12籃板全能演出,最終遭到逆轉吞下敗仗,不過當家明星前鋒塔圖姆(Jayson Tatum)全場拿下25分,也讓他超越前輩皮爾斯(Paul Pierce)成為隊史25歲以下總得分第2多的球員。

塔圖姆賽前總得分6414分,他只要這場得到超過19分就能夠超越名人堂球星皮爾斯的6413分,他在第四節開局一次強行切入上籃得手也讓他正式打破前輩,25歲以下總得分數獨居隊史第2,排名第一的則是3屆明星球員沃克(Antoine Walker)。

若塔圖姆能夠保持健康,他將非常有可能在未來成功登頂成為隊史25歲以下得分王。沃克(Antoine Walker)25歲之前生涯總得分7631分,兩人相差1192分,但塔圖姆大學僅讀一年就投入選秀,沃克在大二賽季結束才進入聯盟,加上塔圖姆目前年僅23歲,突破機會相當大。

以塔圖姆本季場均25.6分來換算,他只需要47場球賽就能正式登基,塞爾提克本季還剩下49場比賽,有望在本季結束前達成此創舉,不過聯盟近期受到疫情肆虐,綠衫軍又是聯盟最大受災戶之一,這周已有13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也為創記錄增添一道阻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