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坦言挺享受隔離的日子 字母哥:我需要休息

2021/12/26 10:55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在缺席5場比賽後回歸率隊取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隊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因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席5場,今天他在與綠衫軍塞爾提克隊的耶誕大戰回歸,猛砍36分、12籃板幫助球隊逆轉贏球,賽後他更表示,其實在觸發協議後能夠獲得休息時間還不錯。

字母哥表示,一開始他被檢驗出病毒陽性時感到有點訝異,不過隔離期間自己僅有很輕微的症狀。字母哥坦言,他想辦法讓自己在隔離期間保持忙碌,透過「看電影,吃很多零食跟很多飲料」,在隔離回歸前兩天,他也先回到球場進行個人訓練。

字母哥說:「我不會騙你,我蠻享受(隔離)的。自私點來說,我認為我需要休息。但最後,當打開電視看著你的隊友...他們在場上奮鬥然後試著贏下比賽,就會燃起想要上場的慾望。」

本季公鹿因為觸發安全協議與傷病問題,包含字母哥在內,波提斯(Bobby Portis)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麥修斯(Wesley Matthews)等許多人都有缺賽紀錄,今天反而是公鹿相對健康的一場比賽,包含字母哥、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、波提斯等人都回歸球隊。

字母哥說道:「我們在場上每個人必須要相互連結,我感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打球了。一個人回歸,一個人就會觸發健康安全協役。一個人回歸,一個人就會受傷。我們們盡可能地互相聯繫,就算在練習或者比賽中,如此也好讓我們持續保持化學變化。我認為我們是個很棒的球隊,如果我們持續保持謙遜與飢餓,好的事情未來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