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役得分破生涯新高 萊爾斯成活塞第六位觸發安全協議球員

2021/12/26 11:55

萊爾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萊爾斯(Trey Lyles)前役對戰熱火拿下28分,突破個人生涯新高,不過好景不常,他今天被爆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成為活塞近期第六位進入健康安全程序的球員。

活塞在本周前尚無球員進入安全協議,也是聯盟少數能免於疫情危難的球隊,不過到這周他們也難以倖免,先是狀元郎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觸發協議,前役賽前海伊斯(Killian Hayes)、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、S.李伊(Saben Lee)、麥克格魯德 (Rodney McGruder)也被告知進入安全程序,現在萊爾斯也加入其中,活塞一夕之間損失多位主力。

除了上述幾人外,活塞陣中得分王葛蘭特(Jerami Grant)因拇指撕裂至少缺席1個月,今年季初找來的中鋒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也因右膝扭傷,目前仍躺在傷兵名單,球隊瞬間僅剩9名球員,開季先發只剩二年級前鋒貝伊(Saddiq Bey)還在名單中。

本季聯盟已超過百名球員進入健康安全協議,活塞也以10天短約簽下狄亞洛(Cheick Diallo)等3人來做因應。在禁區多名長人缺陣情況下,球隊將可能把今年第二輪第52順位選進的中鋒賈薩(Luka Garza)推上火線,寄望他能加速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