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歷經確診、腦震盪、盲腸炎後重返球場 林書豪:很感動

2021/12/26 11:30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睽違504天重返中國職籃CBA,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,率領北京首鋼擊敗遼寧飛豹拿下勝利,賽後他也坦言自己真的很感動。

林書豪昨日上半場7投僅1中,拿下8分,下半場找回手感的他在第三節就拿下6分,第四節他各式進攻武器盡出,最終拿下23分4籃板6助攻,幫助北京拿下第二階段的開門紅。

賽後林書豪坦言,「第一,我很累,第二,我這幾個月遇到的情況很難用一個訪問講出來。可以回到球場,可以看到球迷,雖然今天有許多遼寧的球迷,但是我真的很感動。」

林書豪此次回歸CBA之旅相當顛簸,不僅一來到中國就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後續還遭遇腦震盪與盲腸炎等疾病襲擊,而且根據《網易體育》指出,林書豪這次回來,為了讓首鋼能夠保持三外援,選擇降薪,因此年薪連200萬美金都不到,但在首次回歸,林書豪已經繳出了亮眼的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