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寫史上最狂紀錄還是輸! 湖人耶誕夜不美麗吞5連敗

2021/12/26 12:14

詹姆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耶誕大戰對決籃網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全場豪取39分,創下聯盟紀錄,無奈湖人欠缺臨門一腳,終場115:122不敵籃網,苦吞5連敗,耶誕夜無法收下止敗大禮。

籃網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雖因健康安全協議缺陣,但迎回另一名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,此役籃網首節火力四射,建立15分領先優勢,生涯第16次打耶誕大戰的詹姆斯,次節領軍湖人強勢反撲,他也在這節超越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395分的耶誕夜得分紀錄,登頂耶誕大戰史上得分王寶座,半場結束,湖人4分落後。

易籃後,籃網在「澳洲王」米爾斯(Patty Mills)、哈登率領下,打出36:20攻勢拉開差距,但湖人依舊沒有放棄,他們在決勝節一波17:0瘋狂攻勢縮小至個位數分差,並在讀秒階段追成115:115平手。

哈登(中)。(法新社)

關鍵時刻,籃網暫停過後,克雷克斯頓(Nicolas Claxton)3分打超前比數,湖人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灌籃不進,被迫動用犯規戰術,哈登2罰俱中後,詹姆斯三分又落空,宣告湖人死刑,苦吞5連敗。

湖人詹姆斯轟下39分、9籃板、7助攻,他以36歲的年齡,成為聯盟史上在耶誕大戰轟破30分的最老球員,魏斯布魯克拿下13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表現;籃網哈登貢獻36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米爾斯轟進8顆三分,得到34分、7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