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會有人簽嗎? 詹皇帶刀侍衛「神經刀」向各隊招手

2021/12/26 13:01

「神經刀」史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疫情再度席捲NBA,讓各隊出現人手不足窘境,甚至有球隊爆發染疫潮,也讓聯盟頒布新規定,允許球隊以10天短約補強,對此擁有2枚冠軍戒的射手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也發文喊話,直呼自己想回來打球。

史密斯具有16年NBA資歷,以三分外線聞名,生涯累積977場出賽,場均貢獻12.4分、3.1籃板、2.1助攻,三分命中率37.3%,史密斯曾隨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騎士、湖人各拿1冠,球迷戲稱他為詹姆斯御前帶刀侍衛。

史密斯最近一次出現在NBA賽場,是2019-20球季,當年球季尾聲被詹姆斯找來湖人,最終奪下冠軍,季後湖人沒續約,離開球場後,史密斯也有不同的人生規劃,他重返校園就讀北卡羅來納州立農業技術大學(North Carolina A&T簡稱NCAT),還斜槓加入高爾夫球隊。

不過隨著各隊以10天短約補強人手,如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「單打喬」強森(Joe Johnson)等人都藉此機會回到最高殿堂,也讓史密斯發文向各隊招手,「自從我們給了那些想打球的人10天短約,我也有意願而且渴望打籃球,我的電話號碼沒變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