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耶誕快樂!遺孀凡妮莎秀今昔全家福照

2021/12/26 13:49

凡妮莎貼出全家福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科比,耶誕快樂!湖人人氣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雖如流星般殞落,全球各地「黑曼巴」粉絲迄今仍緬懷這位永遠的籃壇傳奇,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美國時間12月25日也在個人IG貼出今、昔兩張全家福照,再度受到球迷關注。

凡妮莎更新社群媒體,她與三個寶貝女兒的合照其樂融融,並寫著:「節日快樂,布萊恩一家人。」其中大女兒娜塔莉亞(Natalia Bryant)亭亭玉立,不但正朝職業模特兒發展,也是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高材生,笑容神似老爸。除了這張自己和三個女兒的合影,瓦妮莎也秀出另張復古照片,正是科比生前最後全家福,拍攝於兩年前今天,她在這張照片下方留下一段文字:「一直在一起,永遠不分開,在我們的心中,始終同在。」

布萊恩退休後,去年元月底與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等人搭乘私人直升機,卻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,享年41歲,噩耗震驚各界!丈夫驟逝後,凡妮莎獨自堅強扶養3個女兒,經常上網傾訴對科比的繾綣愛意,並透露兩人昔日生活點滴,恩念之情溢於言表。

凡妮莎貼出全家福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