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米契爾耶誕夜飆33分! 爵士力退獨行俠收3連勝

2021/12/26 14:53

米契爾暴扣拿下2分,本場比賽轟下33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耶誕夜最後一戰,爵士在主場靠著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猛轟33分帶領下,以120:116,4分差解決獨行俠取得3連勝,獨行俠則吞下2連敗。

獨行俠首節在布朗森(Jalen Brunson)與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兩人攜手下打出34:25攻勢,但第二節爵士就展開反撲,康利(Mike Conley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與米契爾等人齊飆分,單節猛轟40分,半場打完爵士反以65:63,2分差領先。

第三節獨行俠在尼利基納(Frank Ntilikina)開節的三分打下超前比數,該節獨行俠一度領先爵士7分,但爵士依舊維持韌性,在康利2分命中後逆轉比數,波辛傑斯剩下33.6秒兩罰俱中將比分再度追平,三節打完兩隊以90:90戰平。

第四節,米契爾命中今天唯一一記三分球,將比分拉開到105:96,儘管後續獨行俠在布朗森拚命追分下,一度拉近到2分差,但進攻選擇更加充裕的爵士,先在康利連拿3分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又投進致命長射後將分數拉開到8分差,獨行俠最後反撲未果,爵士就以4分差擊敗獨行俠取得3連勝。

波丹諾維奇與米契爾兩人轟下58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米契爾今拿下全場最高的33分外帶3籃板3抄截與3助攻,波丹諾維奇投進4顆三分拿下25分、康利也有22分進帳,戈貝爾(Rudy Gorbert)10分11籃板收下雙十,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也有12分8籃板進帳;獨行俠布朗森與波辛傑斯皆轟下全隊最高的27分,尼利基納進帳17分。

布朗森砍下27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