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宋柏霆助conti下半季開胡 直落3力退美津濃

2021/12/26 18:34

conti全隊慶賀下半季首勝到手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17季下半季賽事,耶誕節週末假期移師嘉義港坪體育館,conti在隊長宋柏霆領軍下, 25:16、25:23、25:23擊退雲林美津濃,下半季首勝到手,也終止3連敗。

conti週六力戰不敵桃園臺產隼鷹後,隔日重整旗鼓再出發,宋柏霆二號位扣殺揭幕,雷諾、周冠宇等隊友加入搶分行列,網前嚴防加上直接發球得分,很快取得雙位數領先;雲林美津濃黃鷹幾次攔網試圖追近比數,仍難抵擋對手猛烈攻勢,conti率先搶得首局。雲林美津濃試圖反撲,次局多次二號、四號位進攻得手,同時加強攔網成功率,讓比賽進入拉鋸,但conti吳信賢、雷諾關鍵進攻得手,最終吳信賢四號位殺球取分,連下兩城取得聽牌。

第3局雲林美津濃全力反撲,溫逸凱、陳威舜於四號、二號位多次得分,不過 conti在宋柏霆帶領下,後半段硬是扳平戰局,順勢帶動前排防守超前,最終宋柏霆後排攻擊滅火,直落3拿下勝利。

conti雷諾(右)加入搶分行列 。(排協提供)

conti隊長宋柏霆火力兇猛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