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手道》日本和台灣一樣慘!選手、工作人員也11人確診

2021/12/26 19:12

日本空手道代表隊跟台灣一樣,傳出多位選手、工作人員確診,圖為日本空手道名將喜友名諒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哈薩克阿拉木圖舉行的空手道亞洲錦標賽,已於12月22日落幕,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,日本代表隊返國在機場接受檢疫,包括選手及工作人員多達11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都在政府指定場所隔離。

據《NHK》等日媒報導,日本代表隊一行共28人,本月24日返回國內後,經PCR篩檢,共有10名選手、1名工作人員,合計11人呈陽性反應,全都在當局指定的隔離飯店隔離治療中,預計要花幾天時間,才能得知是否感染Omicron變異株,目前全日本空手道聯盟正與相關單位尋求因應之道。

至於我國代表隊一行22人,返台後教練、選手多達11人確診,已陸續收治於各醫療院所。隨行人士透露,各國空手道隊此次災情慘重,問題很可能出在哈薩克至南韓仁川的這段航班,因為搭乘同班機的台、日、港、泰等各國成員,總計約有50至60人染疫,其中又以泰國19人最多,香港也有5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