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重返NBA? 前榜眼公開向湖人喊話

2021/12/26 20:12

畢斯利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這段大批球員染疫的過程中,有許多原先已從NBA舞台離開或是在發展聯盟效力的球員重新獲得球隊青睞,其中前NBA球員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就公開在推特上向湖人喊話,認為他能幫助現在的湖人隊。

在看完湖人敗給籃網的耶誕大戰後,畢斯利在推特上發文公開向湖人喊話稱他們需要幫助,同時在發完該篇文章後,有網友認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他的隊友目前需要的是年輕的球員時,他也馬上反擊稱湖人在過去兩年所簽下的8個球員中,他比其中6個還要年輕。

從湖人目前已苦吞五連敗,且防守端簡直是一團糟的情況看來,該如何迅速幫助湖人走出低潮將考驗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的操盤手段,當然從自由球員市場中簽下像畢斯利這樣曾打過幾年NBA的球員是一種選項,但這些球員可能對於提升湖人戰力來說沒辦法有太大的幫助,若他們希望能把握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生涯最後幾年的宰制力來再拼一冠的話,發起交易或許會是更好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