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龍頭勇士傳壞消息! D.格林觸發協議、先發五缺三

2021/12/27 07:33

勇士D.格林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役耶誕大戰的西部龍頭之爭,勇士順利擊敗太陽重返寶座,不料今日卻傳出兩隊都有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壞消息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指出,勇士隊的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觸發協議,此外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太陽兩名球員,克勞德(Jae Crowder)與培頓(Elfrid Payton)也都觸發協議,三人將進行隔離,或者是24小時內二採陰才能重返賽場。

勇士隊少了D.格林對球隊的戰力來說無疑是重傷害,本季他場均可以繳出8.4分、7.9籃板與7.5助攻與1.2火鍋的成績,其中籃板助攻與火鍋全部都是球隊最高,而且加上D.格林,現在勇士原本開季先發五人就已經缺少三人,另外兩位是球隊得分排名第二與第三的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和波爾(Jordan Poole),兩人目前也都還沒重返球隊。

而太陽隊,則是首度遭遇有球員觸發安全協議的狀況,克勞德是球隊的先發前鋒,本季場均可以貢獻9.3分、4.6籃板與1.4助攻,同時太陽也相當倚賴他的防守功力,而培頓則是陣中第三號控衛,平均僅上場12.3分鐘,拿下3.6分2.1籃板2.3助攻。

克勞德(99號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