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確定不續簽「小刺客」 美媒爆多支球隊有興趣

2021/12/27 07:45

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日前受到疫情嚴重影響,在人手不足下緊急以10天短約簽下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救火,如今合約到期,美媒透露湖人確定不會留下I.湯瑪斯。

32歲的I.湯瑪斯,曾入選過兩次明星賽,雖然近年成為聯盟浪人,但他沒放棄重返最高殿堂機會,季前在業餘聯賽,以及加入金塊G聯盟都有展現出優異得分能力,終於獲得湖人青睞,以10天短約網羅。

在合約期間,I.湯瑪斯共出賽4場,場均貢獻9.3分、2.0籃板、1.5助攻,投籃命中率30.8%,今日合約到期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消息人士稱,湖人確定不會與I.湯瑪斯簽下第2份10天短約,使得I.湯瑪斯再度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過目前疫情席捲聯盟,各隊幾乎都需要補強人手,I.湯瑪斯極有可能獲得他隊青睞,延續NBA生涯,查拉尼亞也指出,預計多支球隊都對I.湯瑪斯有顯著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