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再度折翼! 全隊已多達10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

2021/12/27 07:53

柯林斯觸發協議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疫情重創的亞特蘭大老鷹隊,今天又傳出壞消息,陣中長人柯林斯(John Collins)以及菜鳥強森(Jalen Johnson)皆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目前全隊已經有多達10人因為觸發協議無法出賽。

昨役耶誕大戰柯林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,強森則以替補身分出賽,拿下4分7籃板,但受制於人手不足無法與尼克抗衡,因此老鷹終場也以87:101不敵對手。

儘管昨天主力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回歸,但包含T.楊恩(Trae Young)、K.赫特(Kevin Huerter)等主力都無法出賽,老鷹也準備以困難特例,用10天短約簽下布朗(Chaundee Brow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